渣反&魔道&天官段子集

渣反&魔道&天官段子集
原著作者:墨香铜臭
by守微

1.否认三连。
沈清秋:我不是我没有,我只是个蘑菇。(日月露华芝)
魏无羡:我不是我没有,我只是个纸片人。(纸人羡)
谢怜:我不是我没有,我只是个傀儡娃娃。(乖巧.jpg)

2.镇圈大佬。
柳溟烟:《春山恨》瑕疵本开售啦!
聂怀桑: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呀。
裴茗:我选择退圈……

3.助攻小姐姐。
魅音夫人:那个基佬和那个性冷淡!赔我洞府!
莳花女:魏!无!羡!老娘要用花砸死你!
温柔乡:呵呵,我已经被烧了……

4.同样是直男,柳清歌和江澄天天大骂妈的死给,裴茗却心平气和甚至当起了产粮大佬。这大概就是直处男和直司机的差别了吧……

5.那些萝莉。
宁婴婴:阿洛!你陪我玩嘛~
半月:对不起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成精的要煮多久……
阿箐:呵呵,老娘一竿竿夺死你!

6.你们的启蒙?
忘羡:十五岁在藏书阁没收了一本小黄书!
冰秋:被捆仙索绑着的师尊好诱♂惑……
花怜:小哥哥我知道啦!你喜欢的是这样对不对?
(从2D到3D,从脑补到具体……)

7.关于待机时间。
冰妹个位数,蓝湛两位数,花城三位数……
心疼还没出生的老四。

8.武器们。
心魔:BOSS担当。
厄命&若邪:卖萌担当。
避尘:你们聊我先走了。

9.那些爱笑爱穿白衣的小天使都被埋在花下了。
公仪萧,晓星尘,师青玄。

11.那些穿着黑衣的男人默默走向远方。
天琅君,宋岚,贺玄。

12.家长们的烦恼。
岳清源:小九不认我,宗门不好带,难受,想拔玄肃。
蓝启仁:孽徒魏婴!拐我贤侄!再进云深!狗腿打断!你们看什么看,倒立抄雅正集!
君吾:头发-1-1-1-1-1-1……

13.关于做饭。
洛冰河大厨水准,吃得沈清秋一本满足。
魏婴往糯米粥排骨汤里疯狂倒辣椒,蓝湛面不改色全部解决。
谢怜微笑着端出百年好合羹,万紫千红小炒肉,冰清玉洁丸以及颠鸾倒凤汤。花城笑眯眯地尝了一口:“哥哥,有点咸了。”
(这就是爱)

14.最丑怪物花落谁家?
撒种人:我的烧伤妆,时尚时尚最时尚!
走尸:吼!
土埋面:我真的只是舌头长了一点点而已……

15.姐姐们。
温情:我是个女修士。
江厌离:我也是。
南宫杰:我是个女神官。
温情:我是个医科生。
南宫杰:我是个文科生。
江厌离:我是个……家庭妇女?
温情:我有个弟弟。
江厌离:我也是。
南宫杰:我有个认识的男孩,他很依赖我,把我当大姐姐。
温情:我弟弟叫温宁。
江厌离:我弟弟江澄。
南宫杰:我叫他白锦。
温情:我弟弟勤奋用功。
江厌离:我弟弟独挑家族大梁。
南宫杰:白锦天生神力,入万军如入无人之境。
温情:可是后来他死了,被魏公子做成了鬼将军。
南宫杰:我亲手害死了他,把他变成了锦衣仙。
江厌离:到底是我先走一步。阿澄,对不起,请原谅阿羡……

16.有扇子的弟弟们,总是让哥哥摸不着头脑呢。
被万箭穿心的岳七,被五马分尸的聂大,被断头断臂的水师。

17.油腻又恶心的反派会遭报应的。
老宫主被做成人彘。温晁被烧伤削肉。敬文被寄身阉奴。

18.魏无羡试图用陈情操控花城跳白金disco。幸好他失败了。
wifi同学,你可是低魔世界来的啊。

19.铜炉山开,万鬼躁动。师青玄还在重伤沉睡,但饥渴难耐的贺玄已经等不了了。于是他吃光了所有的储备粮并开始冬眠。

20.吉祥物一般都不是人。
系统。小苹果。仙子。戚容。
戚容:狗花城!狗♂日的谢怜!

21.伤痕是爱的证明。
洛冰河胸口的剑伤,蓝忘机心口的烙印,花城空洞的右眼。

22.弟控伤身。
岳七用自己的生命绑住了玄肃剑,只为尽早回去救出沈九。
师无渡在换命的书笺上落下了那一笔,只为尽早帮师青玄摆脱白话真仙的诅咒。
一伤。一死。
喔?蓝大……
他倒是一世无伤,只是心中痛苦不堪,义弟和亲弟两难全。

23.佛靠金装人靠衣装。
不论原来是哭包、不正经还是木讷理工男,只要披上一袭黑衣,挂上邪魅的表情,就是魔界之主、夷陵老祖和黑水沉舟。

24.关于从高处掉下去的技术性。
洛冰河、魏无羡和红红儿表示,当然是空中转体三周半再托马斯回旋落地啦。

25.到这里我才发现。我没有写10。
你发现了吗?

26.大家擅长的艺术形式?
洛冰河(脸红):春山恨算吗?
魏无羡:哇那我就厉害了,能吹笛能画画,还能表演三步上蓝!
花城:艺术这种事我不敢说擅长,不过是花怜圈图文双触而已。
戚容:嘿让爸爸来段脏话freestyle!

27.颜色分类。
人间正道组:沈清秋,蓝忘机,谢怜。
c天r地组:洛冰河,魏无羡,花城。
羡羡日常混攻组。

28.如何诱拐小孩子?
对奶洛,只要把他带回去,给他一个住的地方,他就会很开心很开心。
对羡羡,只要帮他赶走恶狗,给他一片瓜,他就会非常感激地对着你傻傻笑。
对红红儿,从你接住从城墙上掉下去的他的那一刻起,他就会全心全意信仰你,为你所向披靡。
前提是……你要有谢怜的臂力……

29.花花的穿衣品味大概是和纱华铃学的吧?
大红色,穿金戴银,真是脸好看就乱穿衣啊……

30.不正经的前辈们。
天琅君:竹枝郎啊,帮我点新一期的春山恨。
某老祖:含光君威武,夷陵老祖输了输了,改日再战好不好?
梅念卿:啊?谁叫我?等等我先打完一圈麻将……

31.冰哥童年时被沈九虐待殴打数年,肉质竟变得劲道可口。

32.那些心比天高的男人们。
苏涉。慕情。

33.关于缅怀。
沈清秋自爆而死,至少给洛冰河留下了一具尸骨。
魏无羡被万鬼分食,连一缕幽魂都没能留给蓝忘机。
谢怜还活着,但世间已失却了他的踪迹。那个缠着绷带的孩子为他摘了好多好多小白花,却不知道怎么送到他手里。

34.大家的奇特技能。
花花是欧皇,想摇几点摇几点,随手一按就是个爱你的形状。
羡羡是行走的路由器,只要他在,wifi信号一级棒。
沈老师傅:情景小推手算吗?

35.谁是猥琐发育第一人?
渣反众人从角落揪出了瑟瑟发抖的飞机菊苣。
魔道众人在闭口不言但其实都想到了魏婴,还有人想到了薛洋。
天官众人不约而同地踢出了青虫夜蠕。

36.没有无缘无故的堕落。
如果没有秋剪罗的摧残,沈九不会成为沈九。
如果没有生父的漠视和从金麟台上滚下来摔得头破血流的经历,孟瑶不会成为金光瑶。
虽然戚容从小娇纵跋扈,但我相信他在更早的时候也是个好孩子。
父母不能缺位。

37.关于渣爹。
金光善大种马遍地留情。
于是被私生子设计,x尽人亡。
老裴要小心喔。

38.关于大家的马甲。
沈老师傅的防盗措施还是很到位的,化名绝世黄瓜,还弄了一副大胡子。
wifi仗着是献舍,披马如果奔,无怪到最后当众掉马。
谢怜就厉害了,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有马甲,甚至还自己帮着往下揭……

39.那些忠犬们。
竹枝郎,苏涉,风信。
两个选错了主人,一个虽然选对了,后来却又弃主人而去了。
今晚扣狗粮!

40.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小朋友。
梦境里的小洛冰河:记得,师尊亲自一掌把我打下去的,怎么不记得?
魏无羡身边的新生儿鬼:啊呜啊呜……(吃人手)
风信的畸形亲儿子错错:新嫁娘,新嫁娘……

评论(65)
热度(16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外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人类研究中心,Vira & Witness
设计约稿可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