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各cp的傀儡师情况

各个cp的傀儡师梗。
by守微

1.冰秋
洛冰河伸出一只手,勾住沈清秋下颌,道:“错,他脾气的确很好。但是,我脾气不好,不喜欢别人碰我喜欢的东西。”
沈清秋心累无比,念叨着洛冰河反了你了,脸上还是要保持微笑:“没有,洛……主人脾气可好了。”
系统:“爽度+200”
沈清秋:“妈欸!”

2.冰九
洛冰河伸出一只手,强硬地钳住沈清秋的下颌:“不错,这东西正是我养的傀儡。我脾气不好,他脾气也不怎样。虽然是条没用的狗,到底有个好皮相,也是你能碰的?”
沈清秋被炼成傀儡后无法自主行动,纵使在心里骂了千百遍小畜生小杂种,却根本连自行抬起一只手指也做不到。
洛冰河轻轻一点头,傀儡就只能妩媚地自行缠上来,将薄唇送上。他低头,噬吻撕咬,完全无视了围观的一群人。直到将沈清秋双唇咬得鲜血淋漓,他才罢休,气息略微不稳地松开傀儡。
“师尊啊,感觉怎么样?”他一挑眉,笑意里尽是邪气。

3.忘羡
魏无羡越发浪了起来,居然一下掐住了蓝忘机的下巴,洋洋得意地宣布:“对!我就是夷陵老祖魏无羡!那个什么仙门楷模含光君已经被我炼成傀儡了!”
蓝忘机什么也没说,淡淡扫了他一眼,算是默许了他的胡闹。
“含光君脾气很差对吧?又臭又硬!油盐不入!但是我脾气比他更差!再看?再看我就……我就不高兴了!”
那群小辈哪里听得见他后面说什么,早就哇哇叫着跑远了。魏无羡这才放开了这暧昧的动作。蓝忘机不禁莞尔:“你和他们斗什么?”
“开玩笑都不允许啊?也罢也罢,我这个名号太臭,玩笑都开不起。”
蓝忘机将他拉近,额头亲密地相抵:“其实,你……主人的脾气还是很好的。”
魏无羡被撩得浑身发软,不管不顾地吻了上去。

4.双玄
贺玄仿佛一道鬼魅般自傀儡身后闪现,他强硬地伸出一只手,捏着师青玄的下颌,沉声道:“他脾气好,我脾气可不怎么样。谁给你的胆子,让你碰他?”
师青玄颤颤巍巍半转过头,看到那面容时而熟悉时而陌生,不由得淌下泪来:“没有,明……主人以前的脾气,还是很好的。”
说话时,他四肢的铁链一阵晃动,苍白的躯体摇摇欲坠。只是唇角那一抹僵硬的笑容,是如此刺眼。

end

评论(41)
热度(10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外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人类研究中心,Vira & Witness
设计约稿可私信